心情悶ㄚ!心裡好悶ㄚ!我聽說過.若把那個人當作朋友看待.將會是房屋買賣無話不談的朋友.若是討厭之人.就會感到厭煩.整天不給好臉色看.婚禮佈置而我或許就是那個厭煩之人.所以再做的怎樣盡心也無路用.OS:對喔租辦公室!我們又不是好朋友喔!是我想太多ㄌㄟ!那麼只有盡人事聽天命了!辦公室出租菩薩保佑喔!謝謝!有時還會覺得氣氛盪到極點.太恐怖ㄌ!但我還是燒烤比較喜歡有事明說.不要拐彎抹角.我比較直.有話直說.好商量.更是系統傢俱好多朋友的拉機桶.但是現在的我..遇到瓶頸ㄌ.我該向誰說...我那房屋二胎麼樂天的人.怎會悶呢?算ㄌ....一覺醒來就什麼事也沒有ㄌ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信用卡代償}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e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