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微博 @ 63號莊園咖啡:早上的勇敢女孩,個子不高,眼睛大大的,在武漢天地蘆溝橋路揚州包子店門前幫助我勇抓小偷,被小偷掌摑,估計她在武漢天地內工作,請各位親們幫我轉一下,幫我找到她!
  記者微訪(李芳)博主陳女士昨介紹,她是江岸區長春街一家咖啡店店主。12月9日上午9點30分左右,她在武漢天地蘆溝橋路揚州包子店門前買饅頭過早,蘋果手機就隨意裝在上衣口袋里。準備付錢時,旁邊一個20歲出頭的女孩對她說:“有人偷你東西。”她下意識摸手機,還在。突然,身後一中年男猛地竄到前面,狠狠扇了旁邊女孩一巴掌,還大聲嚷嚷:“整天在外面晃,還不回家去。”包子店店員和她傻眼了:難道這女孩和男的是一家人?
  這時,女孩一把攬過陳女士胳膊:“她是我姑姑。”男人不信:“我還是你叔叔呢!”
  等陳女士反應過來,男子罵罵咧咧地過街,沒影了。那一巴掌不輕,女孩臉紅到了耳根,捂著臉哭著說:“那男的就是小偷啊,剛看他拿鑷子夾你手機。”
  整個過程兩三分鐘,女孩委屈地哭著跑了。陳女士說,她只記得女孩穿一身黑色工作服,像是在武漢天地工作的職員。希望網友們幫忙找到勇敢女孩,她要好好感謝她。  (原標題:被偷女士微博尋勇敢女孩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e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