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黃山囉........... 離開桃源仙境的黃山.... 來到中國第一狀元縣 休寧 休寧乃酒店經紀新安故郡 ,徽州重鎮 山川鐘靈毓秀 , 英才繁盛不凋 休寧共出了 19 位狀元  既酒店工作然考不上狀元..咱們就吃吃這家狀元餐吧 花山迷窟....這是旅遊團較少來的~~ 聽說這有36個酒店打工人工石窟..... 目前只開放2個觀看 ! 聽說是古代越國....居住躲避戰火的地方 真是不可考酒店兼職.... 問我這點如何......只能說可來可不來 2天的翻山越嶺..... 看得出誰較疲憊吧 酒店經紀 待續.... 酒店工作 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背酒店打工後 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 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如果要我將你一酒店兼職生寫成一首詩 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 帶你看山看河 看我情上心頭以為澎湖民宿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 依然被情愁惹得眼矇矓守著你是我 不是風 深情已種 一生守候著燒烤不會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e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